超燃燒系健身體操 曲線雕塑的強力挑戰!!

上午10:14 張貼者: Amber Wei

今天我發現了一個好站叫BODY ROCK.TV,是一個金髮美女分享她的健身秘訣,裡面有很多很棒的影片和TIPS,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哦!

先來分享一個超棒的體操影片,在家就可以天天做哦!不過看起來難度頗高啊,每個動作我只做了1組,是的1組,妳沒看錯,就已經覺得凍未條了啊~~~~(抱頭) 不過有開始就是好的開始!!


影片裡的美女身材太棒了,該細的細,又很有力量的感覺!! 我被激勵到了啊~~~我決定現在每天睡前來做一下,看看一週後能進步多少 XD



超燃燒系健身體操

1.Climber’s Lunges 50組
以下蹲動作起始,跳躍交換左右腳,回復下蹲姿勢。

前傾將雙手平放在地上,左右腳在空中跳躍交替(雙手保持貼地)。這些動作完成算是一組,重覆做50組。

2.Pike Jumps 100組

以圖中雙手雙腳著地姿勢起始,雙腳打開比肩寬。

跳躍將雙腳向前提同時併攏,此時身體側看屁股應高起,再回覆成上面的姿勢,這樣算做一組。重覆100組。

3.腹部鍛鍊 50組

躺在地上將雙腿直立朝天起始,緩緩將雙腿伸展,向地面放下(維持雙腿並攏姿勢),碰到地面後再抬舉回原樣。注意過程中背部要緊貼地面,腹部肌肉要堅實用力。略略彎曲膝蓋後將下半身往右轉(上半身維持不動),伸直膝蓋,再換邊做。做完之後回到起始姿勢,算做一組。重覆50組。

4.Leg Switch 100組
曲膝坐在地上以雙手支撐身體的重量,你的手掌位置應該在肩膀下方,指尖朝向腳。把屁股抬起來,在整套體操中盡量保持不要坐下,將一隻腳踢向空中,盡力踢快踢高,再換另一隻腳踢。雙腳各踢一次算一組,重覆100組。

體操影片


ps.有看不懂的或任何疑問請留言~我會盡力幫妳解答滴!! Share/Bookmark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